防範詐騙聲明

防範詐騙聲明

近年來網路駭客猖獗,眾多網站因此蒙受無明損失,加之詐騙集團手法不斷翻新、千其百樣,為免各位寶貝受害,粉紅可可(Pinkcoco 以下簡稱本站)有下列的建議及公告事項:

 

建議及公告事項 *

 * 嚴密保障資料安全,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、竄改、. 毀損、滅失。

 * 金流交易服務,未提供任何分期付款服務。例信用卡交易、超商取貨付款、黑貓宅配貨到付款;等同以上設定。

 * 請勿提供任何銀行帳戶、金融卡及信用卡資訊給任何人。

 * 【ATM 解除分期】就是詐騙【ATM 解除分期】就是詐騙【ATM 解除分期】就是詐騙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!!

 * 建議您定期更改會員密碼及Email密碼,英數併用尤佳,且不宜與帳號相同。

 * 非服務時間之來電,或使用+號及080開頭之電話號碼皆為詐騙高度危險來電,請特別留意勿受騙。

 

  若您有接到可疑電話,請先洽詢客服專線(04)2389-1658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

  客服時間:週一到週五 10:00~1800 (例假日除外,12:30 客休1小時)

  客服信箱:service@pinkcoco.tw

防詐騙資訊 *

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 防詐騙專線:165 (一路唬)

 線上165諮詢專網  165反詐騙小叮嚀

 


網頁版